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浮誇 !!!!!!!!

國 語 版 浮 誇
國語版的《浮誇》 !!!!!!!!
許多人拿來跟歌神【陳奕迅】
粵語的原版作比較

個人沒有特別的偏好.
只是覺得歌詞有意思 :

『那窺探的眼, 那議論的口,
消遣了每一次茶餘飯後 ,
難道非要 浮誇 嗎 ? ! ?
無謂是非與真假 ? !
...........
一張嘴開出了天花 ,
嘻笑怒罵 ......』
接下來的歌詞是 :
嗯 , ...非常有意思
『你喜歡我 ,
不喜歡我 , 是你的自由,
我只是希望在,
某些時候抓到你耳朵,
為音樂夢想唱出第一個音符..
從此就沒放棄過 ,
主觀的
客觀的
旁觀的
攔阻太多..
好壞要自己承受......
所以我要歌頌 ,
讓情緒釋放在歌聲之中 ,
選擇雖然多, 好歌有幾首.
能夠去感動人給些什麼.
幸運兒不是我 ,
因為我選擇的路很難走
如果夠出色 , 卻不能出頭 ,
至少也做到沒第二個我 .
難道非要 浮誇 嗎 ? ? ?
無謂是非與真假,
拼排場包裝比身價,
一 張 嘴 開 出 了 天 花 ......』

全部歌詞及完整影音 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il65_83Yrw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